• slider image 176
:::

公告 教導主任 - 教導處 | 2021-08-07 | 人氣:355

一、依據本縣110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及課程品質計畫辦理。

二、請貴校協助轉知110學年度參與教專認證教師相關課程訊息,並請教師依課程代碼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研習,全程參與研習教師才核予該場次研習時數。

三、教專認證增能計畫培訓課程,皆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方式,報名期限截止,即不予報名審核;研習時數限只核發予報名報名成功教師,實體課程亦不受理現場報名。

四、每堂課均需簽到及簽退,時數核發以簽到表為主,上午課程於上午9時開始,下午課程於下午1時開始,各堂課開始前30分鐘開始報到。遲到、早退或中途離場15分鐘以上即視為缺課,失去該單元課程研習資格。(線上課程簽到表單於當天線上教室網頁右方「訊息」欄位分時段提供連結網址,請特別注意簽到表單網址並準時簽到退)

五、有關線上課程開課網址,公告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各場次資訊資料中。

六、檢送課程時間及課程代碼表乙份。

  •  
    1) 110精進計畫-三類人才認證課程研習資訊 (1)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