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76
:::

公告 教導主任 - 教導處 | 2021-08-11 | 人氣:201

一、參加對象:本縣公私立國小、國中(含高中附設國中部、完全中學國中部學生)在學之限齡普通班之在籍學生,不含美術班。

二、作品主題:「菸害暨藥物濫用防制」相關議題。

三、應徵作品組別:國小低年級組、國小中年級組、國小高年級組、國中普通班組(含技藝班),共分為四組。

四、收件方式:

**校內截止收件日:110年9月13日(一) 中午12:00,逾時不候。

**學校統一收件,參賽作品需經校內初審後送件。

※報名表請黏貼於作品背面左下方。

(一)清冊電子檔:請於110年9月17日(星期五)前將電子檔寄送至a055981742@chc.edu.tw
(二)收件日期:110年9月22日(星期三)至9月23日(星期四)下午1時至4時。
(三)收件地點:親自送件至新庄國民小學(彰化縣和美鎮犁盛里彰新路二段500號)。

五、各校參賽作品件數:
(一)國小組平面設計類:各校各組別至少1件,全校班級數30班以下至多3件,31-60班以下至多6件,61班以上至多9件,以上班級數不含特殊班及才能班。
(二)國中組平面設計類:各校至少1件,全校班級數30班以下至多3件,31-60班以下至多6件,61班以上至多9件,以上班級數不含特殊班及才能班。

  •  
    1) 新庄-菸害暨藥物濫用防制繪畫比賽一平面設計類實施計畫.pdf
  •  
    2) 彰化縣縣立高中及國民中小學 編號 一覽表.pdf
  •  
    3) 報名表-平面設計類.odt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