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76
:::

教學組長 - 教導處 | 2024-03-29 | 人氣:28
主旨: 本團於113年4月14日辦理《管樂故事島:邁向和諧的奇幻樂章》故事音樂會活動,擬請貴校協助宣傳,並邀請貴校全體教職員及學生參與,相關購票辦法如說明,請 鑒核。 說明: 一、 演出時間及地點:113年4月14日星期日15:00假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二、 節目介紹:臺灣青年管樂團『童話沙龍』系列音樂會2024隆重呈現《管樂故事島:邁向和諧的奇幻樂章》故事音樂會,透過管樂團華麗陣容,將正向觀念融入童趣故事。以說書人、魔術及原創繪本,聆聽故事的同時也感受音樂的魅力。 三、 OPENTIX售票系統線上購票,訂票流程說明請詳見附檔。OPENTIX 購票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LYpjz 四、 如需海報或相關購票問題,請聯繫臺灣青年管樂團 陳小姐 0911-681372,電子信箱taiwanyouthwindorchestra@gmail.com。 五、 檢附旨揭音樂會海報電子檔。
  •  
    1) 文稿1_0325002A00_ATTCH4.jpg
  •  
    2) 文稿1_0325002A00_ATTCH2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